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y 水徹一  at 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 | 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12人之卷

主頁的廣告看起來好奇怪,還是把它刷掉吧~
留言驗證碼那一塊真麻煩,研究一下怎麽把它弄得更簡單……

這裏都長草啦~大掃除!

《文學少女》那一套書七七八八地已經看得差不離了,除了第六本(看了幾頁就放下了,是更替了主角的外傳,完全可以放開到最後再看)。遠子和心葉的心路走得好辛苦,不知道應該説什麼好。看完以後激動地覺得,已經沒辦法用簡單的幾句話把這種又虐又痛的感受講清楚了,明明那麽文藝的故事卻到處透著血的味道,結局卻將這一切都歸零(啊啊……這裏真的好容易就劇透阿雖然我挑的詞語已經夠隱晦了)~現在一整個言語不能,沒辦法寫書評,各位從書櫃跳過來的親們對不住啦~稍候補上~

10月新番里有好多改編動畫,而且都不錯看~

====你還不開始問卷?☆=======
APH好歡樂!單單考慮各國關係就能想出一大堆有趣的情節,但又絕對不會想偏很遠(他們畢竟是國家呀呀)
爲了避免麻煩,全部用人名。
1、伊萬
2、王耀
3、提諾
4、貝瓦爾
5、路維希
6、安東尼奧
7、丁馬克
8、諾威
9、亞瑟
10、羅里赫
11、香君
12、愛華

01.你有看過6/11的同人嗎?你會想看嗎?
安東尼奧/小香
沒有……他倆見過嗎?

02.你認為4性感嗎?有多性感?
貝瓦爾
經緯度决定的低氣壓外表,藏青色大衣與同色的手套高帽似乎是長久的必備用具,高大以及似乎永遠也不會笑的冷峻面龐~這樣的他其實是個溫柔又體貼的超級好人(旦那先生)!巨大反差所造成的不協調,說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。

03. 如果12讓8懷孕了,他們會如何反應?
愛華/諾威
愛華是優等生+好孩子,他才不會去招惹(?)諾威呢~他打不過丁馬克更打不過諾威阿!
但是如果發生的話……
諾威:波克先生,事已至此,你看怎麽辦?
愛華:對……對不起……我會負責到底的(微微顫抖)
諾威:你知道就好
(感覺是會很冷靜地處理問題的兩個人)

04.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?
亞瑟
多到沒法數!
米英、法英、好茶組……

05. 2是否跟6般配?
王耀 安東尼奧
東方童顔小哥哥與西方天然大哥哥?
都有外表可愛內心搞不好很彆扭的弟弟(羅維諾:你這個笨蛋! 香:……)
都很喜歡照顧別人(羅維諾:我的事不用你管!香:……)
都對食物有嗜好(羅維諾:都怪你!害我也喜歡番茄…… 香:大哥,我餓了……)
恩,他們在某種意義上很般配(安東尼奧:哈哈,番茄很好喲羅維諾,你也喜歡我很高興阿~ 耀:好啦好啦,我馬上回家燒飯給你吃~)

06. 5/9、或者5/10?你覺得如何?
路維希:這個文件請你確認一下。
亞瑟:OK。這樣就行了吧?
路維希:是的,其他款項我方會儘快轉帳。
亞瑟:那就拜托你們了。
(感覺上是貿易夥伴)

羅里赫:真是的,你這個笨蛋先生!你怎麽可以又答應費里西安諾那麽愚蠢的要求?
路維希:我……
羅里赫:好好學學人家本田菊,要學會拒絕阿!
路維希:我知道了……
(路被控制了!貴族先生幹得好!)

07. 如果7看到2跟12在H,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?
丁馬克/王耀/愛華
……我懷疑他們三個人互相不認識
如果發生的話:
丁馬克:愛華你這個混蛋!!!諾威還在我家休息呢,你倒來亞細亞勾搭別人了!!
丁馬克:你死定了……!!!!
(腥風血雨)

08. 給3/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。
提諾/羅里赫
爲了尋找走失的愛犬,少年踏入了森林。
伴隨著清晨的小提琴聲,他遇見了他。
這是關于一個溫柔少年與熱愛音樂的青年的勵志清新故事
(如果讓我們忽略掉伊麗莎白和貝瓦爾的話……)

09. 1/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?
伊萬/諾威
海戰!

10. 請寫一個關於7/12的同人題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
丁馬克/愛華
坏學生與好學生的感覺
悲:如果沒有相見
甜:誰是你親友?

11. 如果你想讓4OX了、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!?
貝瓦爾
他和提諾的居家物語

12.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?
丁馬克?大概有

13.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?
提諾?到處都是阿

14.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?
香君?有!

15.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/4/5配對的同人嗎?
王耀/貝瓦爾/路維希
別說有人寫了,這配對我從來沒看見過

16. 遇到什麼事、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?
羅里赫
樂譜被毀……樂器被盜……笨蛋先生接二連三出現XDDDD

17.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,你會選哪個?
諾威
《去向無水的晴朗之海》

18. 如果你要寫一個1/6/12配對的文,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?
伊萬/安東尼奧/愛華
熱血少年(安東尼奧)路見不平,搭救被不明組織成員(伊萬)威脅的中學生(愛華)
結果發現所謂的中學生其實是一個外國IT間諜,該不明組織其實是國家反間諜組織……
(諜戰片)

19.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,你認為是什麼?
王耀/羅里赫
王耀:你家的音樂真棒阿魯!

21.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?
他不僅喜歡番茄,還喜歡把番茄榨汁來喝(那個真的很難喝!)

22.你認為11會跟9OX嗎?清醒的狀態下、還是宿醉的狀態下?
香君/亞瑟
喔喔喔喔喔喔!!
那肯定是在清醒的狀態下!
香:亞瑟,我等這天已經等很久了……
亞瑟:有話好好説,紳士動口不動手……啊啊啊啊……
(先被揍昏……然後再……好虐)

23. 如果3/7是一對,誰是在上面的?
提諾/丁馬克
應該是丁馬克,體形决定
不過貝瓦爾肯定會馬上趕去把丁馬克殺掉的吧XDD
(折艦組發動!)

24. 「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9跟4跑了。1非常傷心,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,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,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。」――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?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,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。
伊萬跟亞瑟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亞瑟跟貝瓦爾跑了。伊萬非常傷心,後來跟香君有了一夜情,又跟愛華又了一段簡短幷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路維希的建議,後來終于找到真愛也就是提諾……
好亂……
【北國之戀】XDDD

25. 如果11/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,你會如何?
香君/諾威
兩個人都很擅長拳脚!
這是功夫漫畫?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テーマ: 思索 -  ジャンル: 小説・文学
by 水徹一  at 11:37 |  消炭-Answer |  comment (0)  |  trackback (0)  |  page top ↑
Comments
Comment Form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關于本站

水徹一

Author:水徹一
---關于本站---
輕小說心得存放所(主)
ACG相關心得出沒
自連載小說不定期更新

---關于站長---
水徹一/阿徹
閱讀狂人
ACGL愛好者
輕微書籍收集傾向
書況完整偏執狂
文學至上主義

【本站一切內容謝絕轉載】
【鏈接歡迎~請知會】

--本站LOGO--


---ACG角色圈---
[仙劍4]重光 懷朔
[仙劍5前傳]夏侯瑾軒 皇甫卓 謝滄行
[幻三4]樓徹 勾陳
[幻三1-3]杜晏 溫銘 水湘靈
[APH]伊萬 香君 貝瓦爾德
[軒轅劍]車蕓 姬良 司徒薔

我的書櫃

輕小說閱讀心得索引

自連載小說索引

--分類等級備注--
★★★★★=非常棒!
★★★★=還不錯看
★★★=一般一般
★★=有很大的漏洞
★=根本不能看嘛

●日文數字表(留言驗證碼用)
0: ゼロ / れい
1: いち / イチ
2: に / ニ
3: さん / サン
4: よん / ヨン
5: ご / ゴ
6: ろく / ロク
7: なな / ナナ
8: はち / ハチ
9: きゅう / キュウ

站內檢索
最新記事
內容分類
最新評論
留言簿

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

月別分類
最新引用
計數器
友站連接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RSS訂閱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世界貼紙
free counters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